招財鸚鵡「寶貝」 唱跳賣檳榔
很多店家做生意,都會在店門口擺上招財貓,希望客人源源不絕,但屏東這家檳榔攤,很不一樣,因為他們養了一隻叫做「寶貝」的招財鸚鵡,不只會說國台語雙聲帶,還會跳舞,幫店家吸引好多客人上門。
這隻叫「寶貝」的鸚鵡,是不是真的很動感,隨著客人手指熱舞,不時也會自high跳起來,能把客人逗到哈哈大笑,「寶貝」還有這個大絕招,老闆娘vs鸚鵡,檳榔要普通的還是粗的(普通的),每天聽老闆娘跟上門買檳榔的客人對話,耳濡目染,愛講話的「寶貝」,還會「插嘴」幫忙做生意,不過「寶貝」可是很有個性的,惹的他老大不高興,還會回嗆你,寶貝,修理喔,修理喔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「寶貝」從小待在屏東這間檳榔攤,已經2、3年,每天還會撒嬌要跟老闆娘「索吻」要親親,名符其實成了老闆娘的心肝寶貝,很多客人,也因為「寶貝」特別來光顧,其他店家有招財貓坐鎮,這裡,則有「招財鸚鵡」吸引客人上門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廠房出租,   汐止市房屋仲介,   新店市土地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 新竹別墅買賣,  )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