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三明治”拍型錄 韓瑜秀身材

華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三明治先生》,劇中女主角之一的韓瑜今天拍攝型錄封面,由於三明治先生的劇情有相當多家庭關係的探討,讓這齣戲還沒上演,就成了關注焦點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大大的眼睛,迷人的秀髮,黑色斜肩小禮服的韓瑜,大方秀出美麗雙腿,專注而迷人的神情,讓鎂光燈閃個不停,這回擔任型錄封面模特兒,相當稱職,不過她最拿手的還是戲劇演出,這次演出華視八點大戲《三明治先生》,還沒上映就引起熱烈討論 。
劇中飾演男主角霍正奇兒子家庭教師的韓瑜,在戲裡可是有著許多內心掙扎的感情戲,因為目睹霍正奇對家庭的奉獻與付出,竟然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他,也讓她無心捲入了霍奇及女主角狄鶯的三角感情攻防戰裡。
溫柔的韓瑜在劇中也深受大家的喜愛,就連飾演憨厚的司機納豆也深深愛上她。相信這次韓瑜在劇中所呈現的角色,絕對帶給觀眾們不一樣的全新感受。(記者賴文忠、黃靜儀報導){ad-優質推薦:桃園別墅買賣,  台南買房子,  屏東房屋出售,  台北廠房出租,  台南房屋租售,  }
資料來源:影視娛樂文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