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這樣賣!平面DM不夠看 建案360度轉

接近520檔期,建商個個磨刀霍霍,希望能多賣幾間房,但以傳統「發傳單」方式來說,民眾拿到傳單,再回去看屋的「回覆率」少得可憐,不到1%,為了吸引民眾「拿傳單」進而看屋,現在有業者推出3D擴增實境,把認證碼印在名信片上,回去對著WEBCAM, 從建案外觀到格局,統統都能立體呈現。{ad-優質推薦: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桃園婚紗)

明信片很普通,把它對著WEBCAM,房子格局馬上立體跳出來。業者鄭弘杰:「這是廁所,還有2個房間。」

三房兩?格局,3D呈現,空間配置一目了然;換成建築外觀,同樣活靈活現,360度旋轉也沒問題,關鍵在明信片上的認證碼。

這是最新「擴增實境」技術,除了建案外觀、格局變立體,廠商改程式,認證碼還會自動更新每期建案圖片,打算取代一般平面傳單。預售屋銷售人員:「謝謝你喔,歡迎參觀。」

不像一般傳單,大家拿都不想拿,3D傳單,除了像明信片印刷精美,成本相對比較少,以一個建案得印10到20萬份DM來說,傳統彩色傳單,1份成本1.2 元,共24萬元;但黑白3D傳單,1份成本0.8元,比較便宜,還能重覆使用。

鄭弘杰:「我們傳統傳單的效果,基本上回覆率大概1%以下,透過我們這個新的系統,增加傳單接收者的一個興趣,回覆率可增加到20%到30%。」{ad-優質推薦:台南辦公室出租,  桃園房屋買賣,  嘉義工業用地,  新竹租屋,  安平區房屋,  }

看屋消費者:「你們這是只有這一間才能看嗎?別間不行嗎?」業者:「別間沒有。」

除了在樣品屋裡,直接秀給客人看,業者還打算下重本做「魔術方塊」,每轉一面,秀出不同立體實境。初期已有建商合作,鎖定科技新貴,但不是人人家裡都有WEBCAM,這樣的新技術,想普遍化,恐怕還有一段路。

資料來源:TVBS新聞(吳亭儀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