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受傷不忘麻辣 誇讚老公卻暗虧小S
利菁上週在上海走秀,原本開玩笑要假摔博版面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還真跌了一大跤,嚇壞眾人。雖然受傷,但利菁回台後還是趕忙錄影,只見她進出都要坐著輪椅,不過也因為這次腳傷,讓她跟老公許育仁更加甜蜜蜜,她說:「我跟我老公說,還好我受傷時你在我身邊,而不是在夜店,所以大家都幫你加分。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利菁19日進棚錄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,得知節目入圍台灣媒體觀察教育會所公佈的「優質兒少節目」推薦時,她樂得開心,還自比跟陶晶瑩一樣,用幸福正面的生活引導觀眾,她說:「我覺得我是賣幸福的人。」
利菁這次受傷,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很感動,她甜笑說:「我早上睜開眼睛他就抱我下床,一直抱來抱去到我睡覺。」而台視昨也送上巧克力,希望她能早日康復。{ad-優質推薦:台南辦公室出租,   桃園房屋買賣,   桃園租屋,   大安區房屋,   嘉義農地買賣,  )
資料來源:今日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