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溪熱帶水蜜桃 歡迎你來採
大溪觀光果園種植的熱帶水蜜桃最近進入盛產期,即日起開放供民眾採果,今年產量約1500台斤左右,預估僅有7天採收期,果園以有機種植,水蜜桃香甜可口,意者可電洽︰387-5559。
果園種植的熱帶水蜜桃,今年因三月開花季節時,受到驟雨影響結果較少,產量稍受影響,但品質及甜度都不受影響,觀光果園入園費,大人130元,小孩90元,入園者可以隨意吃到飽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前往大溪鎮觀光果園,可走台3線大溪往三峽方向,過了鴻禧球場往前約200公尺,右邊就是虎豹坑營區,只要在此辦理換證即可進入果園。
大溪觀光果園面積廣達10公頃,目前種植80多棵熱帶水蜜桃,業主陳順榮堅持使用有機肥栽種,讓水蜜桃皮薄、汁多、甜度高,每年開放採果期間都吸引大批遊客,民眾造訪大溪老街時,不妨利用時間前往,來一趟田園之旅。 {ad-優質推薦:苗栗市房屋仲介,   桃園辦公室出租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 台中別墅買賣,   桃園買房子,  )
陳順榮表示,種植的熱帶水蜜桃是來自台中的品種,雖然較拉拉山寒帶水蜜桃小,但口感、甜度不輸給寒帶水蜜桃,因為產期短,想要嘗鮮的民眾,手腳可得快一點。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