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挑漂亮 烏茲別克女子孕母熱門
這次3名男子找的代理孕母都是烏茲別克籍女子,人力仲介集團說一點都不意外,因為她們身材高挑,臉蛋漂亮,雖然價碼貴,但詢問度確實不少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而致力於推動代理孕母的醫師陳昭姿也認為,這些國外的代理孕母,產後就離境,對委託人,不會造成往後困擾,也可能是受歡迎主因。
代理孕母找上烏茲別克籍女子,人力仲介業者說,最近台灣,針對中亞地區女子的詢問度確實非常高,位在中亞的烏茲別克,面積約45萬平方公里,人口有2500萬,1991年,從俄羅斯獨立出來。
不少台灣人認為他們血統優良,希望可以因此有一可愛的混血兒子女,加上代理生產後他們就離境,不會對委託人造成麻煩,因此讓烏茲別克籍女子,在這一行大受歡迎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店面出租,   台北買屋,   桃園房屋仲介,   桃園廠房廠辦,   台北房屋買賣,  )
只不過,烏茲別克籍女子入台,從事代理孕母的價碼超過百萬,而且還必須冒著被抓的風險,因此仲介業者若非熟人,盡量不介入。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