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tyle Talk》夏日美顏Y計劃 修修小臉不羞臉
氣候漸漸炎熱,夏天終於來了﹗還在冬眠的身體需要開始變纖瘦,那臉部呢?臉部和頸部的線條,正是炎夏展現曲線的時機,由於不再有高領毛衣和圍巾,來修飾雙下巴或火雞脖子,保養時千萬不要只關心臉部和身體曲線,別忘了最易洩露年齡的下垂臉和火雞頸!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本週【StyleTalk風尚專欄】將介紹市面上討論度高的修臉產品,讓妳不再是Photoshop的修片達人;還要告訴妳女星和名模迷人纖瘦秘訣,就在於臉頸「SexyY曲線」,任何角度都完美﹗讓愛美的女性輕鬆入手,不再為了肉肉臉、雙下巴、頸部紋路而遮遮掩掩,打造人見人愛的完美臉頸Y曲線!
許多女性因為大餅臉或是泡芙臉,拍照時總是躲躲閃閃,搶站最後一排,深怕大圓臉擠滿拍照畫面!要如何拍出人人羨慕的完美容顏?快從攝影棚裡攝影大師的修片神手來看女星修片事件,即可發現端倪。{ad-優質推薦:嘉義土地買賣,   嘉義租屋,   台北店面出租,   桃園農地買賣,   桃園房屋仲介,  )
原來女性完美曲線的秘訣,不再只專注於臉部,而是臉部至頸部的「SexyY曲線」!針對完美輪廓的需求,永遠給女性多一點,要從臉部緊緻到頸部平滑,打造緊緻迷人的臉頸Y曲線。
資料來源:卡優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