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康員工怒! 轟管理「虐待」
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位於中國深圳的廠區,21日星期五第10度發生員工跳樓事件,中國官方媒體採訪富士康員工,員工猛烈抨擊管理階層,還用「虐待」二字形容廠內管理,富士康發言人也說,內部溝通管道做得不夠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一看到攝影機,富士康員工再也忍不住滿腔怒火,對上層開砲,富士康第10名跳樓的男員工「南鋼」死因證實為自殺,10連跳的傳聞終於讓富士康高層開始檢討。
雖然富士康請來百位心理輔導員,三不五時發送溫馨簡訊給員工,又設立關懷專線,但似乎成效不大,除了管理階層口頭上的侮辱與攻擊,廠區宿舍安排也不利於員工聯誼交流,員工情緒沒有發洩出口,自然問題多多。
另外,雖然富士康高層認為基層都是自願加班,但小員工也是萬分無奈,中國官方媒體披露富士康員工的心聲,或許就是富士康解決一連串跳樓事件的契機。(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)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仲介,  台中租房子,  台北房屋買賣,  台南工業用地,  台東房屋仲介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