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忘下跪 Selina笑尪喝醉了
Selina律師男友張承中(阿中)前晚喊她老婆,婉轉求婚。據悉,他低調卻周到,為求婚,先向Hebe、Ella徵詢,再求唱片公司「放行」,兩天前還暗示任媽,尋求認可。但因太緊張,他只忙喊老婆,忘了完成下跪求婚程序。Selina慶功時爆笑:「他在可樂瓶裡偷加威士忌,我看得出他喝醉了,事後還說『要收驚』!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任媽也笑說:「我不知道他會在演唱會求婚,我被設計了。」卻又開心說:「他很有心、很成熟、很優秀。他比較急啦,也該結了。」
任媽盼Selina當平凡主婦,很支持差9歲的兩人。任爸向來挑剔女兒男友,這回終放心說「他是值得託付下半生的男人」,還猛替兩人拉票,「要多祝福。」
阿中今年37歲,畢業於台大法研所,現是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高級主管,父親張世良是昔日國民黨立委、新黨黨鞭,任家常誇與她很門當戶對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仲介,  台南辦公室出租,  台中建地買賣,  基隆工業用地,  桃園買房子,  }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