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戒菸健行! 醫界700人上街
今天是世界無菸日,即使台北飄著雨,還是有七百位醫護人員和民眾到士林的至善公園為戒菸而健行,國民健康局還發現,醫護人員勸導戒菸效果很好,像醫生光花「一分鐘」的時間勸告病人戒菸,就有4%的戒煙率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為戒菸健行,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別於平常的套裝造型,禮拜天以淺紫色的休閒服現身,帶領700位醫生、護理師、藥師等醫護人員和民眾出來造勢,每年五月三十日就是世界戒菸日,因此國民健康局特別挑這一天舉辦「醫界為戒菸而走」活動。
最近香港的研究報告就發現,醫生只花短短60秒勸說病患,就可以達4%的戒菸率,因此國民健康局也希望號召更多護人員加入行列,成功降低台灣吸菸人口,讓全民更健康。{ad-優質推薦:斗六市房屋,  台南廠房出租,  彰化市房屋仲介,  蘆竹鄉土地,  台北建地買賣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