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日本機位搶手 7月全家遊現在馬上訂


暑假想全家出國的旅客動作可要快!各大航空公司飛機支援上海世博,加上自由行風氣都使暑假團體機位數量變少。國人最喜愛的日本線也有波及,目前3大熱門行程~東京樂園、黑部峽谷消暑秘境、限時限量廣島包機!金龍旅遊建議旅客盡量在六月初完成預訂以免向隅!
金龍旅遊目前最熱門的東京親子行「東京築夢森林魔鏡雙樂園5日(7/4.9.14出發)」,整整二天暢遊迪士尼、拜訪充滿和風古建築的佐原水鄉、入住可泡湯眺望絕佳東京灣景的龍宮城溫泉渡假飯店、觀賞小朋友熱愛的「鴨川海洋世界」白鯨表演、到「母親牧場」共度舒適的親子樂活時光,還有最熱鬧的淺草、台場採購逛街。自然樂園+文化和風,海陸雙棲的行程大受歡迎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想要走自然消暑路線的旅客,推薦「黑部峽谷-中部山岳國家上高地祕境6日(7/3.14.22出發)」,感受秘境的清涼及無壓力的自然芬多精。已經是日本通的旅客則推薦目前市場唯一、限時限量的廣島包機,三種行程包含拜訪鬼太郎柯南桃太郎故鄉、廣島四國九州樂園名湯5日、瀨戶花嫁風情廣島5日等,讓您感受前所未見、最精緻的和風之旅!{ad-優質推薦:台北店面出租,   台北買屋,   台北法拍屋,   高雄辦公室出租,   新竹房屋買賣,  )
資料來源:旅遊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