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腳拖LOOK 簡單打扮變街頭流行


夏天來囉!不用到海邊,在市區就能看見夾腳拖滿街跑。在以往的印象裡,穿夾腳拖出門似乎不夠體面,不過現在夾腳拖可是引領潮流,從巴西、紐約一直紅到台北街頭。
夾腳拖,又稱人字拖,最原始、最傳統的是素色平底款,白色、黑色、紅色、黃色、紫色.......各種顏色都有。巴西集品夾腳拖專賣店表示,近來風靡台灣的是施華洛世奇水鑽系列,在「人字」上面加了水鑽,可以襯托女生的膚色,鞋底也增高、增厚,更能修飾腿型,搭配洋裝、短裙或七分褲,都很適合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另外,巴西名模吉賽爾邦臣代言的品牌Grendene,作工精緻、款式時尚,除了夾腳拖外,還有包鞋、涼鞋、魚口鞋等,是女生們夏天穿搭必備的鞋款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工業用地,   雲林工業用地,   左營區土地,   台南租房子,   台中廠房出租,  )
夾腳托可以說是百搭配件!當打扮貴氣華麗的時候,可以選擇巴西師傅手工縫製的水鑽厚底系列;去海邊玩水,建議穿平底夾腳拖,底部花色則可以挑繽紛一點的;在市區逛街、喝下午,穿夾腳涼鞋最適合,輕巧舒適、好看易搭。
資料來源:TT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