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吃癟跟方大同要MSN
郭采潔不開伙,常吃冷凍食品,8日蔡依林送她一個大同電鍋,希望她忙宣傳專輯之餘,也吃得營養一點。她坦言,喜歡大同電鍋,也喜歡像方大同那樣的男人,工作人員爆料她曾向方大同要msn遭拒,她當場臉紅,自圓其說:「他可能沒聽到吧!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兩人同門,曾一起吃飯,她一邊吃、一邊小聲問:「可以跟你交換msn嗎?」沒想到,他毫無反應,繼續吃飯夾菜,讓她當場滿臉斜線,只好也低頭猛吃飯,工作人員聽到也不敢接話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買屋,   台南房屋仲介,   台北辦公室出租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中壢法拍屋,  )
她前男友也是紙片男,她說:「我不喜歡帥哥,也不愛肌肉男。雖然愛紙片男壓力很大,因為不能吃太多東西,否則在他身旁會顯得很大隻。」她大學時,曾為男友學做餅乾,但做得不好吃,對方也沒有吃,她希望嫁人前能學會一手好廚藝。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