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生的"最累"... 郭董救了第13跳


歷經了富士康跳樓的風波,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在鴻海的股東會上,一反常態開放媒體進場,還公佈了這段時間,被救回來的員工遺書,顯然是準備好了,要跟大家說個明白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史上頭一遭,鴻海股東會開放拍攝,郭董有備而來,首先,要替富士康的12跳來止血,郭台銘說,他這十幾天在深圳為員工打氣,救回了很多想不開的人,不只準備了原版的遺書,怕大家看不清楚,還工工整整有個打字的版本,上頭寫著,現在我從富士康跳下去,真的要去了,因為富士康多少會賠點錢,這是兒子唯一能回報你們的,甚至要爸媽到深圳替他收屍,看了讓人頭皮發麻的遺書,還好沒有成真。
防堵跳樓潮,郭董不僅安排舞蹈老師進駐富士康,甚至10天鋪設了100萬平方米的防護網,一連串的危機處理,從五月2號開始,郭董每天幾乎都只睡4小時,不只和高階幹部住進辦公室裡,連寶貝女兒郭妞妞成長的過程都錯過了,寶貝女兒大哭,卻不能近距離抱抱給個安慰,還有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和質疑,鐵人郭董第一次,覺得好累。{ad-優質推薦:花蓮租屋,   台北買屋,   桃園農地買賣,   北投區房屋仲介,   內湖區土地,  )
資料來源:華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