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之星殞落


世界盃足球賽最後一支非洲隊伍迦納2日敗在烏拉圭「手」下,慘遭淘汰,迦納人難掩心碎之情,但仍非常以他們的球隊「黑色之星」為傲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南非報紙先前預測:「2日晚間,只會看見11顆星—11顆黑色之星。」
但迦納傷心夢碎、無法成為首支晉級世足4強的非洲隊伍後,約翰尼斯堡的足球城球場一片愁雲慘霧。
來自迦納首都阿克拉的作家阿傑伊說:「有點傷心,我們原可取勝。」{ad-優質推薦:彰化房屋買賣,   高雄工業廠房出租,   嘉義店面出租,   台北休閒用地,   雲林店面租售,  )
現場滿是迦納國旗,球迷用巫巫茲拉吹出類似「迦—納」的音調。約8萬4000人觀戰,在其他非洲隊伍預賽出局後,大部分人都支持迦納。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