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婦女口乾眼乾 防罹修格蘭氏症
一名婦人連續二個月出現不明原因嘔吐,經醫師檢查,發現是罹患「修格蘭氏症」,這種症狀好發在四、五十歲中年婦女身上,目前還無法根除病因,只能用藥物控制改善病情,如果眼睛、嘴巴部位持續出現眼乾口乾症狀,可到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署立桃園醫院檢驗科副主任王偉傑指出,一名婦人連續出現嘔吐現象,雖然在其他醫院檢查,一直找不到病灶,後來來到署立桃園醫院求診,經過檢查是罹患修格蘭氏症,找到病灶後,開以藥物來治療,病患嘔吐情形改善。
有關修格蘭氏症,好發在中年人身上,尤其是四、五十歲婦女,王偉傑醫師進一步表示,這種症狀是自體免疫性疾病,容易出現口乾、眼乾,也就是自己產生的抗體攻擊自己細胞腺體,造成眼睛跟嘴巴部位乾燥。{ad-優質推薦:高雄工業用地,   彰化店面出租,   桃園房屋節稅,   台北房屋買賣,   桃園房屋出租出售,  )
如果本身一直出現眼乾、口乾甚至關節痛的徵狀,可以前往風濕科求診,透過醫師進一步診斷,來治療不適症狀。
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