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女友 陳立冷

林俊傑女友 陳立冷 爆祕戀 Po照露餡

林俊傑E奶女友Lillian(陳立冷)泳裝性感照曝光!讀者爆料,她多次進出他 和平東路住處,已祕戀3個月。還爆她(陳立冷)也是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入圍者謝和弦的前女友,如今搭上本屆歌王候選人,笑稱她(陳立冷)註定是正港「王的 女人」。



林俊傑音樂創作能力很強,但對感情很低調。

 親密照惹怒粉絲

 據悉,她因愛現,將兩人在他家親密照Po上網,被粉絲氣到寫信投訴,她(陳立 冷)才關閉該相本。眼尖網友發現,她(陳立冷)部落格中「莉莉安愛心燒酒蝦」仍讓戀情露餡。因燒酒蝦料理是林俊傑的最愛,她的廚房場景,與他住處擺設相 似。她也被發現對正在當兵的舊愛謝和弦有情有義,在部落格大方推薦謝和弦音樂會。尷尬的是,兩男今年金曲獎將碰頭,互動引人矚目。


網友爆林俊傑女友 陳立冷

 網友也透露,Lillian相簿中的五官變化頗大,加上她愛穿低胸或比基尼秀豪 乳,是無名網站中討論度頗高的長腿美少女。日前他被發現在Facebook與她搞曖昧,兩人進展神速,她還高調公開兩人相片,粉絲都氣到寫信投訴。她友人 透露,她是基督徒,固定在新生命教會禮拜,與林俊傑就是在教會相識。


 

本文摘錄自http://blog.xuite.net/toyotachen/josong/35549338 {ad-優質推薦: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桃園婚紗){ad-優質推薦:桃園租房子,  桃園別墅買賣,  三重土地,  桃園廠房廠辦,  台中房屋買賣,  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