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事沒著落! 侯佩岑慢慢來急死粉絲
甜姐兒侯佩岑即將在今年走入結婚禮堂,她最近忙著錄影、又在偶像劇中客串一角,10日更將與曾國城主持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,她嬌喊:「人生中最忙的時刻就是這個月!」忙得連婚事都暫時停擺,也讓粉絲們急得跳腳,每天上微博催她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今年台北電影節比照金馬獎盛大舉辦,昨(6日)兩位主持人曾國城、侯佩岑首次見面定裝,男女反串,曾國城一身銀西裝、畫上超濃眼線,展現嬌柔的一面,而侯佩岑則是穿著閃亮西裝、迷你短褲,兩人第一次見面默契十足,侯佩岑笑說:「我把自己當徐乃麟在處理,差點沒把麻將拿出來!」
大家最關心的侯佩岑「當時欲嫁」,婚禮時間未定真的讓大家急得跳腳,她說:「時間還沒定,希望不要太早!」更說:「粉絲每天在微博上催我,就連我曬黑,都提醒我:『你可不能當一個曬黑的新娘』!」而她心中的理想婚禮是「很簡單、很簡單的」,可以在吃飽飯後跳個舞,不過這下有肢體障礙的準新郎倌黃柏俊可要挫ㄉㄟ等!{ad-優質推薦:澎湖工業廠房,  板橋店面租售,  宜蘭別墅買賣,  雲林農地,  台中工業廠房,  }
資料來源:今日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