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4分鐘 機位被取消
暑假是旅遊旺季,航空公司機位超賣嚴重,旅客最好依規定時間報到,以免機位被取消,若有事無法如期搭機,也應事先取消機位,否則改訂班機,部分航空公司還會加收費用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羅姓民眾向本報投訴指出,他於母親節即訂好七月四日上午七點,立榮航空公司台中飛金門機票,結果當天上午六點三十四分抵達清泉崗機場報到,只比規定報到時間晚了四分鐘,航空公司卻說機位沒了,由於國內線班機在起飛前二十分鐘才開始補位,質疑航空公司「黑箱作業」,才導致他無法如期坐上飛機。
旺季保機位 最好按時報到
立榮航空公司台中站主任羅駿諭表示,國內班機規定旅客需於飛機起飛前半小時報到,起飛前二十分鐘開始補位,國際線則是起飛前四十分鐘報到,起飛前半小時補位,當天因機位超賣,並未辦理補位,羅姓民眾未依規定時間報到,機位才被取消。不過,基於服務立場,該公司還是安排他搭乘下一班班機飛抵金門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租房子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 台中別墅買賣,   屏東房屋資訊,   嘉義工業廠房租售,  )
旅行業者楊淑玲表示,暑期航空公司超賣問題嚴重,許多旅客人到機場卻坐不上飛機,何況未依時間報到,機位一定會被消取,部分外籍航空公司為控管飛機乘載率,若乘客訂位卻不坐,下次改訂其他班機,還要加收費用,提醒民眾出國搭機,最好按時報到。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