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世華行動銀行 與iPhone接軌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使用智慧型手機已是目前最新潮流,銀行提供的服務,也已與智慧型手機接軌,只要手持一支智慧型手機,就可隨時使用行動銀行、掌握即時金融走勢,國泰世華銀行宣布,該行的行動銀行服務「My MobiBank」,已可支援Android智慧型手機平台及iPhone版,只要擁有其中任一類智慧型手機,就能隨時隨地使用銀行服務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國泰世華銀行在今年4月推出了Android手機平台的「個人帳務服務」功能後,日前已通過蘋果公司的審查,正式推出iPhone版本的「行動銀行服務」。
隨著智慧型手機日益普及,開發行動銀行業務,已是今年各民營銀行最重要的工作項目,不過,至今多數銀行的服務,還僅限於查詢「一般財經資訊」,無法進一步提供個人存款帳務服務。
國泰世華銀行指出,目前該行的行動銀行業務,已可「查詢個人帳戶服務功能」,透過該行「My MobiBank」服務,存款人可查個人存款餘額、帳戶交易明細等存款帳務,還可以查詢多種幣別即時匯率連線報價、台外幣利率查詢;更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內建的 GPS定位功能,找到離自己最近的ATM提款;也可以隨時進行理財試算,不論是借款、定存與換匯,都可透過該行My MobiBank輕鬆進行試算。
國泰世華指出,如果民眾使用iPhone手機,只要到APP_Store輸入「國泰世華」即可免費下載使用;如果是Android平台的手機,在 Android Market輸入「國泰世華」,就可以找到並免費安裝使用。
根據統計,My MobiBank上架短短數天,已成為iPhone財經類免費軟體下載排行第一名,國泰世華銀行指出,使用這樣的行動銀行,最大的優點就是民眾需要使用銀行服務時,不必再受限於時間、地點的限制,可隨時查詢個人存款帳戶餘額、帳戶交易明細,掌握個人資產狀況;也可隨時掌握銀行牌告匯率,以及台幣存放款利率;而且只要輸入換算金額,就能立即呈現台外幣換算或存款本利和的計算結果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,  台中租房子,  宜蘭土地買賣,  雲林房屋出租出售,  彰化房屋資訊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