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彬挑大梁代言 反變成小小彬吃醋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迷你彬甩開哥哥小小彬光環,7日獨挑大梁代言SNOOPY,可愛度不遜哥哥;繼日前他自爆和哥哥都喜歡童星Vivian的「三角戀」後,兩人在演藝路上,已形成既合作又競爭的關係。小彬彬坦言,兄弟私下確實出現相互吃醋狀況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小彬彬曾為迷你彬不受控,脾氣火爆傷腦筋,他後來發現是因大家都喜歡哥哥,他故意不聽話,想引起大人注意。每當有人找小小彬拍照,他就會躲到旁邊去,很沒自信。這次他挑大梁代言,廠商提供穿不完的童裝,反而變小小彬嫉妒問:「為什麼SNOOPY的衣服都是弟弟的?」
迷你彬昨見到SNOOPY大玩偶,眼睛都笑瞇了,說要跟SNOOPY一起回家。爸爸告訴他,SNOOPY都睡屋頂,他童言童語回說:「我喜歡睡屋頂啊!」提到Vivian,他竟難過說:「Vivian不喜歡我了!」{ad-優質推薦:台中店面,  桃園房屋網,  台中工業廠房,  宜蘭房屋,  高雄房屋租賃,  }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