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陷緋聞 隋棠堅稱情未變
姚元浩與同劇女星林若亞傳出「假看手相真調情」的緋聞,正牌女友隋棠表面上不在意,認為緋聞應是為戲炒作,但不時強調與姚的戀情穩定,也不排斥同居,3至5年後就考慮結婚,捍衛自己才是「正宮」的意味相當濃厚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隋棠撇求婚 先還2千萬房貸
事實上,隋棠與姚元浩都忙著拍戲,2人已經3週沒見面,只能靠電話一解相思之苦,對於姚元浩日前放話,新戲收視率破10就向隋棠求婚一事,隋棠尷尬笑說:「那是開玩笑的吧!我還要多賺幾年,把2千萬的房貸還清再說。」
為了賺錢,隋棠已經2天沒睡覺,昨天扮成女神卡卡出席莎莎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,臉上出現疲態。
姚元浩豔福不淺與林又立打野戰
姚元浩因民視新戲「新兵日記」暴紅,身邊已有名模女友隋棠,豔福依然不淺,先是被週刊拍到和林若亞牽手,昨天出席電玩活動還與林又立「打野戰」,大享齊人之福!
活動上,姚元浩新兵裝扮,林又立扮軍護,2人「野戰」很激烈,林又立34C大爆乳加超迷你短裙,還幫姚元浩做CPR,隨著動作晃得厲害的雙峰,就在姚元浩臉上,讓他雙眼不敢直視,一臉被強暴的樣子,姚元浩笑說:「如果軍護都長這樣,阿兵哥會噴鼻血。」{ad-優質推薦:台北不動產,   苗栗工業廠房,   花蓮工業廠房,   嘉義工業廠房,   屏東店面租售,  )
而和林若亞吃飯爆出牽手緋聞,姚元浩解釋,被拍到「牽手」是因為:「我正在幫她看手相。」指和隋棠感情不變,很珍惜也很滿意目前的感情狀態。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