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傳將成立e書城 逾50家出版商結盟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遠傳(4904)昨日宣布將成立「e書城」,正式進軍電子書市場!遠傳目前與國內超過50家出版商合作,遠傳副董事長楊麟昇並許下1年內達到10萬會員、200萬次下載數的目標,要成為全國最大、種類最多的電子書城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遠傳財務長李彬指出,遠傳目前投入3億元發展e書城,預計帶來內容與設備製造、供應商等周邊產業超過70億元的產值,預估1年之內閱讀設備廠商產值就能超過50億元。
根據資策會 2009年進行「消費者對未來電子書使用意願」的一項調查,發現有50%以上的受訪者未來願意使用電子書。看好電子書閱讀市場的商機,遠傳e書城將以雲端書櫃為服務平台,擁有超越5,000本電子書可隨時下載,而e書城的服務可適用在各種智慧型手機、NB、iPad等,且服務不限遠傳門號用戶,換言之,只要是遠傳e書城的會員,就可到e書城下載書籍,而e書城書籍價格低於實體書30%-50%左右。
除目前現行的智慧型手機、NB外,楊麟昇表示,遠傳會積極爭取代理當紅的iPad,但目前尚未有明確結果與時間表,未來不排除採購宏碁(2353)及華為平板電腦。
遠傳昨日以上漲 0.25元的42.5元作收,創下2008年10月以來新高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房屋出租,  台南房屋仲介,  苗栗工業不動產,  台南店面,  台南店面租售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