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韓國練舞 解禁啃炸雞


嚴格控制體重出名的藝人蔡依林,為了新專輯遠赴韓國拍攝封面照、MV等。8天7夜的旅程中,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瘋狂練舞,以前幾乎不碰油炸食物的蔡依林,收工後也不忌嘴啃炸雞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華納音樂今天透露,剛從韓國返台的「Jolin」蔡依林,在韓國每天都跳舞跳到快虛脫,搞得汗流浹背,她也因此愛上「毛巾包頭」的造型,頂著這顆頭再搭上時髦的飛鼠褲,又不斷搞笑,故意模仿名模的時尚姿勢,讓韓國舞者見識到這位台灣天后的搞笑魅力。
華納音樂的工作人員還一直提醒Jolin說,「我們都和大家說妳是台灣的超級天后,妳現在活生生像搞笑藝人,說不定他們覺得我們是騙人的!」
Jolin在韓國工作之餘,也不忘在凌晨到東大門掃貨狂買新行頭。華納音樂表示,Jolin可能是心情太好,飲食標準也突然解禁,連炸雞都拿來啃。{ad-優質推薦:台東房屋估價,   嘉義工業廠房,   南投房屋估價,   台中別墅買賣,   台北房屋估價,  )
以前幾乎不碰油炸食物的Jolin說,「現在標準放鬆一點了,我會吃炸雞啦,只是油炸的皮我可能會剝掉!」尤其是剛練完舞,看到剛炸好的炸雞,就完全擋不住了,工作人員也趕緊拿相機,拍下這珍貴的一刻。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