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瓶25元 紅標米酒9月底上市


婆婆媽媽、餐飲業者有福了!行政院會昨日通過《菸酒稅法》修正草案,調降民間料理常使用的紅標米酒稅額,每瓶米酒售價從五十元調降為二十五元,這項草案將送交八月十六日召開立法院臨時會審議通過。台灣菸酒副總經理曾俊凱說,預計最快民眾今年九月底就可買到降價後的便宜米酒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財政部賦稅署副署長李慶華說,米酒稅調降後,稅收損失估計近二十一億,但若銷售量回升到加入世界貿易組織(WTO)之前,稅收將增加六億多,因此稅收淨損失是一四.七億元。
之前,立法院修訂「菸酒稅法」,讓紅標米酒售價從每瓶一八○元大降為五十元,但巿面充斥民間私釀四瓶一百元,致使紅標米酒仍不敵私釀米酒,巿占率不及一半。未來紅標米酒僅須課徵五.四元菸酒稅。{ad-優質推薦:新竹買房子,   雲林房屋,   台北店面,   苗栗公寓出租,   花蓮休閒用地,  )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