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Waikiki海灘成遊民樂園
在夏威夷當遊民最大的好處,就是不必擔心受凍,一個歐胡島的遊民說,假使你無家可歸,威基基海灘,可能是最好的去處。因為擔心群聚的遊民,防礙觀瞻,影響當地觀光業,夏威夷正在研究解決之道,考慮中的方案,有好幾項,包括在比較隱密的地方,搭建帳篷,集中安置遊民,提供免費機票,鼓勵遊民回美國本土,以及在全美房屋租金最高城市之一的檀香山,提供平價住宅,給遊民居住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夏威夷州政府今年年初的遊民普查顯示,歐胡島有四千一百71個遊民,比去年同期,增加了百分之15,雖然遊民不太打攪觀光客,但是這對夏威夷的形象,畢竟比較負面,而且照顧這些遊民,每年也花掉不少公帑。夏威夷考慮的一連串計畫中最積極的一項就是買張單程機票,送他們回家。
不過有人擔心這個作法恐怕會後患無窮,搞不好會吸引更多外地遊民前去,反正吃定了夏威夷政府會替他們買回程機票。{ad-優質推薦:宜蘭房屋仲介,   台中房屋仲介,   台東房屋租售,   高雄店面租售,   台中房屋,  )
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