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子太早起 美女漫畫家累壞!
大陸最美麗的漫畫家、夏達來台第二天,上午參加交流活動,因為太過早起、顯得有點疲累,原來夏達是個夜貓子,夜晚畫畫白天睡覺,聽座談的過程中一度閉目養神,還偷閒畫了漫畫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來台第二天,大陸美女漫畫家夏達參加了漫畫交流座談,因為太早起,看起來精神不太好,而且台上的人致詞時,他還疑似太累、閉著眼睛休息,不然就是偷閒畫漫畫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美女夏達作息不正常、都早上才睡。
天生麗質的夏達,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29歲,高中就立志當漫畫家,作品子不語,以出生的湖南懷化小鎮為背景,古典畫風,和有如仙女下凡的外表,讓他從中國紅到日本去。{ad-優質推薦:花蓮買工業廠房,   台中工業用地,   台中房屋網,   台中公寓出租,   桃園買屋賣屋,  )
資料來源:華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