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微笑標章商品將可網購
(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1日電)繼國內14家連鎖商店加入販售MIT(Made in Taiwan)微笑標章商品,未來在3大網購平台也買得到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經濟部工業局官員指出,正與3大網購業者洽談,包括雅虎奇摩、PChome等業者,如果順利的話,最快10月可以在這3大網購平台上,購買MIT微笑標章商品。
工業局為協助內需型、競爭力較弱、易受貿易自由化衝擊產業拓展內銷市場,推動台灣製產品MIT標章及其品質認驗證制度。
未來企業輔導網將成為MIT微笑標章驗證申請廠商、驗證機構、標章印製廠商及MIT專賣店共同使用作業平台,以整合廠商線上驗證作業申請與申請狀況回報機制、驗證機構各項驗證作業與標章寄發的電子化作業流程管理,及提供MIT專賣店所需的銷售品項搜尋、查詢等服務。
後續將再結合國內3大網購業者,網路行銷MIT微笑標章產品,企業輔導網將扮演國內優質平價台灣製產品的助攻手角色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工業廠房出租,  台中房屋出售,  台北店面出租,  彰化房屋,  雲林買房子,  }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