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男人李羅愛妻 喝的用的都要最頂級
李羅說:「老婆是要用來尊寵的,希望讓老婆用的、飲食都要最頂級,因為錢賺得再多,都換不來全家人的健康。」幾年前因朋友的關係接觸了家居礦泉水,覺得很順口,沒想到原本只愛喝飲料的小朋友喝了之後,也開始愛喝水,每天上學一定要把水壺裝滿才去學校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也因為家人太愛喝,李羅索性加入家居礦泉水計劃,一天花28元,無限使用礦泉水,結果這個貼心的舉動,讓熊家婕平常喝礦泉水之外,簡直用上癮,煮飯、煮菜、洗菜、洗米、泡茶、泡咖啡、泡牛奶,全部都要用礦泉水,讓李羅哭笑不得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仲介,   嘉義房屋,   台中房屋仲介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高雄房屋資訊,  )
資料來源:華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