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字拖比高跟鞋傷腳 別常穿
人字拖看起來毫無殺傷性又平易近人,是許多人的逛街良伴。但也許沒人知道,它可能比高跟鞋還要傷腳。
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每年就要花4000萬英鎊在人字拖導致的足下問題上。英國每年有超過20萬個人,因為人字拖而罹患慢性足部疾病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近年來人字拖成為時尚寵兒。在明星的帶動下,許多捨高跟鞋的女性會穿著人字拖上路,以為這種平底簡便的涼拖鞋,終於可以拯救長期被高跟鞋凌虐的腳於一旦。但專家警告,對你的健康而言,也許人字拖並非正解。如果長期穿著這種鞋,可能導致小腿脛骨和關節疼痛。{ad-優質推薦:高雄公寓出租,   苗栗租屋,   台北房屋租售,   台中房屋仲介,   高雄房屋,  )
專家說,人字拖強制改變人平常的步伐習慣。當人穿著人字拖邁步向前,會對腳的外部造成壓力,導致長期傷害。而且也可能提高跌倒的風險。跌倒不只會傷害腳踝,如果地面不平整,甚至會使手臂和手腕都骨折。
資料來源:新頭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