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達電 公民企業冠軍
記者蔡乙萱/台北報導〕台達電(2308)執行長海英俊於昨日出席天下企業公民獎,並於會後表示,第三季營運將會比上季優,包括通訊電源、消費性電源、太陽能、LED等主力產品表現亦穩定,主要的成長動能將在機電、NB電源和太陽能逆變器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台達電6月營收以近150億元創下歷史單月新高。海英俊指出,近來太陽能產品線成長快速;其中逆變器的單月營收已達800萬美元至1,000萬美元,未來可望持續成長。
台達電今年拿下大型企業裡的公民企業冠軍寶座,電源供應器族群的光寶科(2301)也入圍,總裁林行憲在會後表示,看好綠能市場發展,光寶集團是繼中國江蘇常州後,於廣西北海設立第二個綠能基地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仲介,  桃園工業廠房租售,  南投買屋賣屋,  台南土地,  台中公寓租售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