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少+荷包縮 新機車銷量減
少子化的影響,不只出現在學校,就連機車業者都受到影響,因為過去學生族群是機車業最大的客源,現在因為學生數量便少,加上荷包緊縮,中古機車大賣,但新型機車的銷量卻大幅減少,恐怕創下20年新低!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有沒有發現,在路看到新機車的機會愈來愈少?剛畢業的小葉牽了愛車到車行修理,但這是2008年買的中古車,雖然已經有工作了,但小葉也不想換輛新車,因為新車真的好貴。
新車真的好貴!尤其97年之後的依規定搭載噴射引擎,價格一下子提高5000~10000元,目前50CC新車一台56000元,100CC的58000元,125CC的在65000~70000元間。{ad-優質推薦:基隆房屋出租出售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台北買房子,   台中法拍屋,   台南租屋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