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東國際光點啟動 台東愈夜愈美麗
台東旅遊愈來愈有魅力!在推出免費景點接駁巴士、慢活列車後,由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「東區國際光點計畫」,也於日前正式啟動,未來旅客來台東旅遊,可以到「鐵花村」欣賞原住民歌手精彩的表演,也可到「台東市正氣路觀光夜市」,有135攤台東各式小吃任君挑選,多彩多姿的夜晚,將讓你感受到台東愈夜愈美麗!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「國際光點計畫」是期以整合國內既有之文化與觀光資源,提供國內外業者深化旅遊產品包裝,為行政院六大新興產業發展規劃「觀光拔尖領航方案行動計畫」子計畫之一。這項計畫將全台分為北、中、南、東及不分區等五大區域,日前,已率先由花東國際光點展開,在台東市鐵花村揭幕!{ad-優質推薦:鳳山房屋仲介,   桃園土地買賣,   嘉義工業廠房租售,   高雄店面出租,   花蓮山坡地,  }
資料來源:旅遊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