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住夏天尾巴 體驗「新」鮮事
放假時候,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了一半,平日忙於工作的父母是否常在不斷承諾中,遺漏了寶貝們童年時期最雉幼純真的笑容?選擇鄰近的東南亞國家,來趟親子之旅,不僅可以增進親子關係,為小朋友留下童年的美好回憶,還可在暑假作業中增添豐富的精彩紀錄,寓教於樂的新加坡之旅是個不錯的選擇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到了新加坡,旅客走進於2008年1月9日運作之樟宜國際機場3號航廈,煥然一新的感覺,另人眼睛為之一亮。機場頂部有919個天窗,使太陽光能直接照射入航廈內;航廈內還有一個5米高的「綠牆」,具有調節室內溫度之功能,爬行動物和涓流瀑布之外觀設計,「綠牆」整體營造出大自然的氛圍,新加坡「花園城市」的美譽,完全展現在樟宜機場的設計上。{ad-優質推薦:台東租屋,   台中套房出租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彰化店面出租,   台中法拍屋,  }
資料來源:旅遊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