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咖擊敗全面啟動 登北美冠軍
根據「北美院線聯盟」(Exhibitor Relations)數據,喜劇電影「B咖戰警」(The Other Guys)大約吸金3560萬美元,擊敗3週冠軍「全面啟動」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但「全」片本週末仍有1860萬美元表現,上映至今累積票房來到2億2800萬美元。這部心智驚悚片裡也能看到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與艾倫佩姬(Ellen Page)的演出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網,   新竹店面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高雄房屋買賣,   屏東工業不動產,  }
第3名則是迪士尼舞蹈電影「舞力全開3D」(StepUp 3-D)。這部電影利用的3D技術令人驚艷,但劇情稍顯薄弱,票房1550萬美元。
資料來源:AF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