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金秋加賀屋 北陸楓紅狩
隨著季節更迭,每年秋楓饗宴盛況空前,聚焦北半球追楓路線,其中短程航線又以日本知名度最具,在日本遼闊的賞楓版圖中,從北到南逐一綻放紅顏。近年來,在有日本屋脊之稱的立山黑部,春天開山後是第一波高潮,到了秋季賞楓則是第二輪盛會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只要造訪過立山黑部,就一定不會忘記立山黑部的壯觀,尤其是賞楓的滋味,因為緯度分配平均、林相種類豐富,立山黑部上的楓紅顏色紅橙黃綠通通有,然後最高山的頂上還有聚積的白色初雪,這樣層層相疊的五彩繽紛,絕對是日本秋楓的一大推薦。{ad-優質推薦:花蓮房屋租賃,   台東房屋買賣,   台中房屋,   台北不動產,   高雄房屋,  }
資料來源:旅遊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