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美睫駁老避談朱孝天風波
美國睫毛精華液品牌Lash Allure MD魅睫昨天舉行上市記者會,女星林熙蕾以品牌愛好者身分站台宣傳,不過媒體對她另一所愛朱孝天更感興趣,問她對朱孝天稱中國為祖國的看法為何?她笑說:「不關我的事,不要做壞事就好!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眉睫勤加保養 力挽掉毛危機
林熙蕾說過去卸妝太粗魯,睫毛常被她拔掉,經名媛好友Tina Craig介紹後就愛上這款睫毛精華液,還說自己偷偷擦在眉毛也有促進生長的功效。日前本報刊出她臉上佈滿細紋的照片,引發討論,昨天她大方表示:「無所謂。你們開心,我就開心,娛樂嘛!」{ad-優質推薦:高雄房屋買賣,   台中工業廠房,   台中房屋仲介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高雄房屋仲介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