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害羞便所 阿嬤笑到嘴開開
「笑死人了,呷這老,第一次看見自己上便所的模樣!」台中縣后里鄉月眉糖廠的公廁,是全台唯一採用四面鏡設計,民眾如廁時可「一覽無遺」;成為導遊提醒遊客一定要去體會特殊的「經驗」的景點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「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!」月眉糖廠經理潘建宏表示,當初只是想方便遊客整理儀容,沒想到引起「意外的迴響」,「現在這間公廁的名氣,比糖廠知名的冰棒還有名」。
月眉糖廠的公廁採四面鏡設計,有遊客形容好像是早期的賓館。如廁時,從脫褲到整整理儀容,都可在鏡子中看分明,「畫面全都錄」,有遊客反映「連自己看了都有點不好意思。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土地買賣,   太平租屋,   台南工業用地,   桃園房屋,   台北法拍屋,  }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