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谷名畫「罌粟花」 大白天被割走
價值5500萬美元(約台幣17.5億元)的梵谷名畫「罌粟花」21日大白天在開羅一座博物館遭竊賊偷走,博物館的監視攝影機與警報系統故障已久。更扯的是,當局原本宣布竊賊被捕,名畫失而復得,其後卻又更正表示仍在尋找畫的下落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這幅梵谷名畫「罌粟花」 (Poppy Flowers)或稱「瓶花」 (Vase with Flowers)是馬默德.哈里爾 (Mahmoud Khalil)博物館典藏,這是「罌粟花」第二度從館中失竊。警方正從觀光客與內賊兩個方向展開調查。 {ad-優質推薦:高雄房屋,   台北房屋買賣,   台南房屋,   台南工業用地,   台南店面出租,  }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