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元節前週末 水果價量齊揚
(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2日電)8月24日就是中元節,拜拜除白鯧等魚價高,水果平均批發價也來到高點,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統計,今天水果到貨1037公噸,平均批發價每公斤新台幣35.1元,比一周前上漲2成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中元節拜拜應景水果及相關採買,往往在節前最近一個週末達高峰。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說,市場需求量大,短期節慶效應價格都會上漲,節後價格會趨穩。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統計,今日水果到貨量1037公噸,平均批發價每公斤35.1元,價格比一周前上漲 2成,到貨量也比日前多出2到3成。
農委會農產品交易行情站也顯示,台北最大果菜市場「台北一」今天所有水果平均批發價每公斤28.1元,比一週前15日的24元漲4.1元、漲幅17.08%;今天的水果交易量也比15日增加31.91%。
水果販張先生說,梨子、蘋果、柚子、葡萄、芭樂、西瓜、香蕉、龍眼都銷得不錯;加上夏季水果接近尾聲,因此進口的甜桃、水蜜桃、櫻桃、奇異果等水果,消費者也很喜愛。{ad-優質推薦:西螺工業用地,   苗栗店面出租,   雲林房屋仲介,   桃園房屋租售,   台南店面出租,   )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