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學練功房】雙雙錄取台大醫科 雙胞胎同班22年
學校陸續開學,TVBS【開學練功房】,今天要帶您到南投埔里,看一對雙胞胎,從幼稚園到高中,一路同校,現在又一起考上第一志願台大醫學系,算算大學畢業後,2人將同校22年,兄弟倆的讀書秘方是什麼,一起來看看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雙胞胎兄弟,打從娘胎就窩在一塊,從小比到大,籃球場上,兄弟倆也要較勁一番;這對雙胞胎兄弟,允章、允強,從幼稚園到高中都同校,生活、教育形影不離,本來以為考大學各憑本事,雙胞兄弟該分道揚鑣了吧。
但學校跑馬燈秀出的榮耀,雙雙考上台大醫學院,這下北上學醫的生涯,雙胞兄弟分不開,得再共處7年。
這裡是哥哥的練功房、弟弟的地盤,則是在隔壁,兄弟倆分開讀書,但2人也有合作的時候,哥哥化學強,弟弟物理最拿手,互相切磋,達到1加1大於2的效果;他們說,高分沒有秘訣,只有「時間戰術」,同學看漫畫、玩電動,他們連漫畫店都不敢進去,逢年過節,只參加必要聚會,就回家讀書,分秒必爭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租屋,   桃園房屋租售,   桃園房屋買賣,   台南店面出租,   台北工業廠房出租,   )
資料來源:TV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