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高跟鞋更美?男性根本分不清

女性若為了美觀而穿高跟鞋,落得舉步艱辛,恐怕是白費功夫了,因為有研究顯示,男性甚至根本不會注意到其中差別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倫敦「每日電訊報」(Telegraph)報導,英國諾桑比亞大學(Northumbria University)的專家團隊正在研究,穿高跟鞋和沒有穿高跟鞋的女性走路時,男性的反應如何。
但這些專家表示,研究顯示,男性甚至分不出來女性走路時是否穿高跟鞋。
這是一項更廣泛研究計畫的一部分,目的是探討人類作走路或跳舞等動作時,所傳達出的訊號或吸引力。 {ad-優質推薦:內湖房屋出租,   台北文山區店面租售,   新店房屋仲介,   林口房屋租售,   松山租屋,  }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