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人山上擊鼓 時分之花展朝氣
入秋時節,優人神鼓將在台北木柵老泉里的優人神鼓山上劇場舉行「山上藝術節」,「阿襌師父」表示,山上劇場有別室內劇場,大自然的蟲鳴鳥叫都能成為表演的音律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邁入第5年的優人神鼓「山上藝術節」,為響應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,今年以「時分之花」為主題,在秋末冬初的季節,與觀眾分享美麗的花之饗宴。
14世紀日本能劇大師世阿彌,稱青少年演員為「時分之花」,認為在這個時期的演員青春可喜、憨態可掬,舉手投足散發朝氣蓬勃的生命力;青年學得一技之長後所呈現之美,為「當座之花」;等過了40歲後,演員喜怒由心,演技呈現精湛之美為「誠之花」。 {ad-優質推薦:台南廠辦租售,   花蓮公寓租售,   中壢店面出租,   台中西屯區店面出租,   內湖工業廠房,  }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