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迪士尼 啟動土洋樂園大戰
迪士尼公司與上海申迪集團正式簽署合作協定後,迪士尼後續效應已未演先轟動。據媒體統計,11月分以來「迪士尼概念股」集體發飆,共計成交超過450億元(人民幣,下同);同時迪士尼的本土競爭對手,各大樂園近日也動作頻頻擴充規模,為迪士尼進入大陸後掀起的「土洋大戰」積極備戰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迪士尼落腳上海,總投資額約250億元,預計將成為全球最具規模的迪士尼樂園之一,一期工程建成後將吸引一年1000萬遊客,三期全數建成後可望吸引3000萬人。不過迪士尼公司與上海申迪集團簽約並未公開,細節尚未對外公布,使得外界對此項目格外好奇,也引發後續連鎖效應。 {ad-優質推薦:嘉義公寓租售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 台中北區工業廠房,   台南法拍屋諮詢,   台南別墅買賣,  }
資料來源:旺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