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商結帳自己來 無人櫃檯不用等
超商將邁入無人櫃檯結帳的新紀元!統一超商今(25)天宣布導入自動結帳系統,使用icash悠遊卡及悠遊卡付帳,顧客只要3個動作就可以自行結帳,而使用悠遊聯名卡還可自動加值,目前在八個門市試辦,目標在明(100)年年底前,推廣到上百家門市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在經濟部商業司及資策會指導下,統一超商規劃「自助POS無人櫃檯」專案,只要是印有條碼的商品均可使用自助櫃檯,消費者將商品放在機器上,按下自助POS按鍵、掃描商品條碼,再放上icash悠遊卡或悠遊卡付帳,即可完成結帳動作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廠房出租,   后里工業廠房,   竹北店面出租,   台南土地買賣,   台南租房子,  }
資料來源:卡優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