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朝鮮緊張旅團狂退 旅遊業虧大
朝鮮半島緊張,但外交部始終將南韓列為「灰色」旅遊警戒,讓旅客和旅行社霧煞煞,一個星期以來,預估韓國旅遊團已經有上百人退團,現在還延燒到農曆春節檔期,旅客不敢下訂,但因為正值旅遊旺季,旅行社老早先墊款等著拚業績,這下,直呼虧大了!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美韓在黃海軍演,讓朝鮮半島情勢更緊張,也連帶讓台灣的韓國旅遊團,急踩煞車,旅行業者表示,11月23日延坪島遭到北韓砲擊時,外交部雖維持灰色旅遊警戒,但並沒有退團潮,直到11月28日美韓軍演,旅遊警戒還是灰色,卻已經有百人退團,也連帶拖累春節旅遊。 {ad-優質推薦:嘉義工業廠房出租,   台南房屋租售,   屏東土地節稅,   台北土地,   嘉義買房子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