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鞋看個性! 神準鞋占卜
穿新高跟鞋,容易腳痛腰痛,不過您知道嗎?其實愛穿高跟鞋的女生,據說頭腦聰明。這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種鞋子算命,像是愛穿高跟鞋的女生,專業又大方;愛穿平底鞋的,比較單純,容易受騙;愛穿涼鞋的,自信又有人緣;而愛穿靴子的女生,個性瀟灑愛自由,華視的獨家報導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冬天到了,女生開始穿上馬靴,當然高跟鞋、球鞋等基本款也不會缺席,但現在鞋子不只是時尚配件喔,還能拿來算命,有份來自網路的鞋子占卜,現在可是夯到不行,只要從鞋子就可以看出你的個性。 {ad-優質推薦:苗栗建地買賣,   台北租房子,   嘉義工業廠房,   林口農地買賣,   高雄商用不動產,  }
資料來源:華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