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難訂北京烤鴨! 想吃先等3個月
皮酥肉嫩的北京烤鴨,冬天吃肉質最肥美,不過竟然有饕客願意為了吃烤鴨,從秋天等到冬天,因為這家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烤鴨名店,實在太難訂位,想吃要排隊三個月,不過士林也有家人氣烤鴨店,可以現場排隊,現點現做,改良的台式烤鴨,切下去會噴汁,而且鴨骨用九層塔熱火快炒,一鴨兩吃,別有一番風味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明明就已經打烊,訂位電話還是響個不停!這是號稱台北市最難訂位的餐廳,招牌北京烤鴨,想吃平均得等三個月。每個月一號開放訂位,才一個上午整個十二月晚餐時段,竟然統統被訂光。{ad-優質推薦:內湖土地買賣,   橋頭店面出租,   嘉義工業不動產,   新店買屋,   新莊房屋租售,  )
資料來源:東森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