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華麗點妝 耶誕不設限
呼應逐漸回溫的景氣,2010彩妝趨勢從春妝的繽紛色彩到秋妝的金光閃閃,都宣示著華麗元素又重回時尚主流,耶誕彩妝一向是華麗集大成,材質上以各種珠光或亮片達到「非閃不可」的效果,不設限的大膽色彩運用,也非常符合熱鬧的節慶氣氛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一對魅力十足的電眼,是耶誕彩妝的必勝絕技,但今年耶誕也可將彩妝重點放在雙唇,唇妝的難度較眼妝低,但發揮的效果絕對不輸眼妝。
<Color Trend>粉紫、湛藍、金銀 交織華麗耶誕
浪漫的紫和沉甸甸的藍,瀰漫了整個秋季,這股藍紫風潮一路延續到耶誕彩妝,並增添了金色、銀色呼應節慶氣氛。迪奧創辦人Christian Dior認為,黃金般的閃耀色澤,是晚宴場合中的最佳色選,金色能帶出熱鬧氣氛、散發奢華氛圍。 {ad-優質推薦:南港工業廠房,   台北農地買賣,   台北房屋租售,   台南土地買賣,   台北租屋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