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山城三大活動邀您泡湯賞花兼採果
苗栗縣在這個週休二日有多項值得一遊的活動,包括泰安溫泉區原住民嘉年華暨溫泉季、卓蘭壢西坪休閒農業區全國最大面積的聖誕紅展示,以及苗栗市嘉志閣粄仔節。縣長(劉政鴻)歡迎民眾利用週休二日到苗栗縣觀光採果泡溫泉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擁有百年歷史的泰安溫泉,這次結合原住民文化,連續三個週休二日,在錦水村龍安橋旁停車場和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,舉辦原住民嘉年華和溫泉季活動,邀請全國民眾前來泡湯、賞風景和採草莓。苗栗縣長劉政鴻也請來鄒族歌手安歆澐擔任代言人,希望民眾在冬天多到苗栗泡湯和採果。另外,卓蘭壢西坪休閒農業區,是國內聖誕紅最大產區,為迎接聖誕節,縣府與壢西坪產業文化發展協會,這個週休二日則是舉辦花卉及休閒觀光系列活動,向國人展示多樣聖誕紅品種,現場並有免費聖誕紅盆栽DIY。園區內有廿家的特色餐廳和農場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。至於苗栗巿嘉志閣社區舉辦粄仔節,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,透過粄仔節的活動,向遊客們訴說卅多種客家粄的美味,以及客家米食後面的人文歷史典故,也適合民眾前來細細品味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土地買賣,   雲林山坡地,   永和房屋出租,   台中買屋,   高雄建地買賣,  )
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